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秀区和江南区对比 哪个区域性价比会更高一点?

房天下   2017-04-12 11:21

[摘要] 我和男朋友谈了三年多,决定明年结婚。现在却有个伤脑筋的问题,想请各位亲们帮我分析一下!

我和男朋友谈了三年多,决定明年结婚。现在却有个伤脑筋的问题,想请各位亲们帮我分析一下!


我是大学开始跟男朋友开始谈的,感情一直不错,现在也租房住在一起。想想租房也不是个办法,就打算买一套婚房。于是每个周末,我们顶着大热天跑出去看房子,真是头大。我男朋友的想法是在青秀区这边买房子,虽然青秀区这边的地段不错,可是扳着指头算算,我和男朋友工资加起来也就7K,买这个地段的房子,明显有点不靠谱。看看周围的姐妹,结婚以后为了还房贷,很多东西都舍不得买。想想要是在青秀区这边买房,这生活品质肯定要下降,我心里特别难受!

找了也有好几周了,他家人也为我们着急,就叫我们回江南区这边看看,毕竟是老城区,离市中心也不算远,这边的价格也合适。于是星期六和男朋友还有他老爸一起去了沙井这边看房,看了云星钱隆公馆、翠湖名都、东盟华府、骋望珺玺几个盘,其中我比较满意骋望珺玺的房子,说南北通透户型好, 102平米2+2房,还送两个飘窗的面积,其中有两个卧室一个阳台是半赠送,窗户正对邕江江景,价格也合适,7k多一平。

他爸也蛮满意的,说结婚后有了宝宝住着舒服,说以后我们也不用为背巨额房贷苦恼;至于交通,12条公交路线,双地铁,地铁建成了交通也方便。去的时候,我也看了一下离我们上班的地方也不算远,这样的价格每个月还可以省一部分房贷,我觉得还比较划算~

而且骋望珺玺规划有江南小学和幼儿园,小区里还有个农贸市场,等以后我们有了小孩,上学就在家门口上学,接送也方便。

我有点心动了,他爸也挺赞同我们买骋望珺玺的房子的。后面我把我的想法跟男朋友说了一下,可是男朋友还在执着于买青秀区的房子。他觉得青秀区的地段和生活配套都比较好,但是价格就摆在那啊,我觉得还是在江南买房比较好。各位亲们麻烦帮忙给个意见,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在哪买房子比较好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