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需要高标准 这里有个完美楼盘真心让人向往

房天下  2017-04-12 11:28

[摘要] 谁都想住在一个鸟语花香的好房里,开窗就可以看到江湖海景,周围青山绿水环绕。还得地段好,离城市的豪华商圈近,交通发达。现在南宁不流行地铁1号线么,家旁边还得有地铁口,1条还不成,得2条。就得比别人强,就得活在让人羡慕的地方,然而这一切并不是梦,确实有这么一个绝美楼盘存在—汉军五象一号!

谁都想住在一个鸟语花香的好房里,开窗就可以看到江湖海景,周围青山绿水环绕。还得地段好,离城市的豪华商圈近,交通发达。现在南宁不流行地铁1号线么,家旁边还得有地铁口,1条还不成,得2条。就得比别人强,就得活在让人羡慕的地方,然而这一切并不是梦,确实有这么一个绝美楼盘存在—汉军五象一号!
 

汉军五象一号无论从建筑设计、景观园林设计还是建筑的品质,都以高标准精心打造。由名师巧匠设计充满地中海风情的西班牙建筑,融入具有南方特色岭南风格的外立墙,并倾力打造东南亚异国风情中庭园林。园林里的水景与绿化相互呼应,在楼上往下望去就能感受到人在花园中的感觉。楼盘周边还有滨江公园和五象岭森林公园,住在这里您可以随时出门观赏大自然的美景,在公园里晨练散心,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赏到优美的景致,让您享受到鸟语花香的生活。
 

汉军五象一号位于邕江边上,主打江景房,您在家中推窗就可一览邕江美景,还可沿江漫步,住在这里,您可以每天对话清风江景。但别以为青山绿水环绕就会偏僻,汉军五象一号正相反,楼盘位于五象大桥边上,离南宁最繁华的琅东和琅西就十几,您无论是去万象城、航洋国际还是会展中心都可以很快到达。至于地铁么,这里有地铁3号线和地铁4号线2条地铁线路通过,双地铁房这足够让人羡慕了吧!

汉军五象一号这么好,优点这么多会不会特别贵呢?这您可以放心,汉军五象一号虽然位于繁华五象新区的,八字头的价格却很实惠,性价比很高。

买房子就应该高标准,环境、交通、地段配套样样都得好!汉军五象一号满足了所有人的对于房子的要求和幻想,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活在别人的羡慕中,这样的生活真想早点拥有!

标签:楼盘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