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南宁将建五象火车站,五象新区交通再次升级!

房天下  2017-04-12 11:55

[摘要] 近期,南宁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已经出炉啦,规划里明确的说明了南宁将开建五象火车站!

近期,南宁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已经出炉啦,规划里明确的说明了南宁将开建五象火车站!
 

楼主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立马查了一下五象火车站的位置。根据度娘的介绍,五象火车站的位置在五象新区的北部,是一个规划预留的客运站,作为南宁市南宁站、南宁东站、南宁西站和南宁北站外的第五铁路客运站。大概位置是这样的


说起来也是感叹,现在的五象新区早已今时不同往日,交通方面更是大大的提升。远的不说,今年3月份地铁2号线成功实现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试运营;玉洞大道上的BRT2号线预计在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完工;还有青山大桥也会提前在5月底实现通车!如今再加上五象火车站的建设,五象新区的交通路网简直可以说是四通八达,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啦!


(青山大桥效果图)

不过说到底,交通建设的大力提升的受益者自然是五象新区的居民们,日后出行的便利程度可想而知。楼主觉得,这大概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南宁人选择在五象新区定居的原因吧。楼主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啦!
 

前阵子南宁恒大御景开盘的时候楼主老妈大清早的过去抢了一套。按照老妈的说法呢,买房买的就是地段和交通,南宁恒大御景出门就是南宁最宽的玉洞大道了,周围还有地铁2号线的站点,BRT2号线以后也会经过家门口,去哪里都是又快又方便的。后面楼主回家自己查了下地图,发现南宁恒大御景的交通还真跟老妈说的一样炒鸡方便!
 

这也就难怪这个楼盘这么抢手了,重点是之后我公司会搬到总部基地那边。这里交通这么方便,以后上下班也不用再担心堵车这种问题了,开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