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池碧桂园:金五小碧桂园校区招生报名即将启动

河池碧桂园  2017-04-19 11:14

[摘要] 金五小碧桂园分校预招生报名4月20日全面开启

自2016年8月,碧桂园·天麓山(河池)与金城江区第五小学成功签署战略合作的消息公开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碧桂园业主的关心,在今日,金五小碧桂园分校区的建设迎来又一重大里程。

品牌承诺 学区成立

2016年8月,碧桂园·天麓山与金五小成功签约,由碧桂园斥资6000万打造金五小碧桂园分校,为城西新区基础教育建设添砖加瓦,更为兑现品牌学区承诺走出步。

河池碧桂园小学

社区名校 建设起步

2016年9月底,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区教育系统领导一同参与并见证金五小碧桂园分校建设奠基仪式。

河池碧桂园小学

河池碧桂园小学

继往开来 努力共进

2017年4月18日,区教育局局长韦,副局长黄莉忠,党政办主任陈安何,基础教育股股长韦永辉,项目办江宏吉;金五小校长黄献芬,校长助理韦莉敏,教务处主任莫洪滨,总务处副主任韦总益等领导在碧桂园·天麓山代表陪同下前往金五小碧桂园分校施工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及了解施工情况,并组织了针对金五小碧桂园分校建设会议。

会议中,区教育局局长韦提出要求,在今年9月份之前,校区基础建设必须完成并开始招生,周边配套的完善也要跟上步伐,三方代表在会议中也达成共识,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并严格把关,将新校区建设列为碧桂园·天麓山工程建设中的重中之重。

言必信 行必果

碧桂园·天麓山承诺在今年9月1日新校区能顺利开学,为城西片区基础教育添砖加瓦,更为碧桂园·天麓山逾2000位业主的子女解决基础教育问题,让所有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置业名校。

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创建于1963年,学校遵循“求真 崇善 尚美”的校训,积极践行“美融五育 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及“全面发展各成其美”育人理念,全区树立了“大美教育”特色教育品牌。
金五小碧桂园校区,2017年9月正式开学,新校区总规划建筑面积21500平方米,规划42个教学班,可容纳1890名学子就学。

赢在教育 赢在未来

碧桂园·天麓山,居于此,在花园里陪孩子成长,在家门口读名校学府,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

金五小碧桂园分校预招生报名4月20日全面开启

报名地点:碧桂园·天麓山营销中心

销售动态:桂西北800亩花园城,已是约2000户成功人士选择的幸福之城。碧桂园·天麓山蝉联河池市季度“三冠王”。在河池,每成交3套房就有一套是碧桂园的。目前碧桂园天麓山125-276㎡板式智慧洋房、240-518㎡城市花园美墅火热销售中。认购即送智能家电好礼,名额有限, 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