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东博会柬埔寨展 明年3月在金边举行

南宁新闻网  2017-11-03 09:36

近日从东博会秘书处了解到,2018东博会柬埔寨展将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在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DICEC)举办,主要展示机械设备、电子电器、轻工工艺、农产品食品、农资、投资合作、高新技术等产品。

2018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创办15周年,是中国-东盟创新合作年,也是中柬建交60周年,柬埔寨再次荣任东博会主题国。作为主题国预热活动之一,2018东博会柬埔寨展将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在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DICEC)举办,主要展示机械设备、电子电器、轻工工艺、农产品食品、农资、投资合作、高新技术等产品。会期还将开展贸易和投资合作项目对接活动及商务考察等活动,帮助国内企业更好地展示产品及企业形象、了解柬埔寨贸易政策、投资环境和合作前景,深耕“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共享无限商机。

据悉,中国是柬埔寨大贸易伙伴、大进口来源地和大投资来源地,2016年双边贸易额47.6亿美元,增长7.4%。中国保持东盟大贸易伙伴,东盟也是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截至2017年5月底,双方投资额累计已超过1830亿美元,与1991年的5亿美元相比增加360余倍。

此次举办东博会柬埔寨展,将更好地服务国内企业积极开拓柬埔寨市场,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为中柬经贸合作注入新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