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报告1例本地H7N9病例 患者经抢救无效身亡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2-20 16:02

[摘要] 2月19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通报:患者李某某(女,41岁,发病前在农贸市场从事活禽销售),2月11日开始发热、咳嗽,病情逐渐加重后,于2月16日入院治疗。18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19日8时许,患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南宁市报告的首例本地病例。

南宁市报告1例本地H7N9病例

患者经抢救无效于19日不幸身亡

发病前在农贸市场从事活禽销售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陈佳嘉

2月19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通报:患者李某某(女,41岁,发病前在农贸市场从事活禽销售),2月11日开始发热、咳嗽,病情逐渐加重后,于2月16日入院治疗。18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19日8时许,患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南宁市报告的首例本地病例。

稍早之前,2月3日,南宁市报告1例输入性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患者莫某某,男,32岁,桂平市人,发病前在广东省务工,由于病情危重,于2月15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发现该病例后,自治区卫计委立即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组织专家全力抢救患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等工作,采取清洗、消杀、监测等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目前,相关密切接触者无异常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